中華職棒/富邦歡樂谷將登場 兒童界天王、天后蒞臨球場

▲富邦悍將主題日歡樂谷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▲富邦悍將主題日歡樂谷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今年共規劃13個主題篇章,在光榮序章「全富武莊」圓滿落幕後,專為小小悍將量身打造的第二章節「歡樂谷」接續於4月4、5日登場,邀請到深受小朋友喜愛的《精靈寶可夢-太陽&月亮》的皮卡丘、《超人力霸王歐布》的動畫巨星、還有momo親子台的哥哥姐姐們,一同來到新莊棒球場與小朋友們歡樂互動,要讓小小悍將們有個最開心的兒童節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為慶祝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到來,4月4、5日富邦悍將「歡樂谷」主場賽事均提前至下午2點半開放入場。場外將設置「歡樂谷塗鴉區」,開放小小悍將來塗鴉,畫出心中的歡樂谷。場內還有許多momo家族蟲偶,可愛的模樣讓你拍照拍不完,讓爸爸媽媽不只可以帶著小小悍將體驗棒球熱,也能為家中小寶貝留下滿滿的回憶!

二樓舞台區於4月4日邀請到兒童界巨星到新莊棒球場帶來一系列互動表演。下午3點半起momo親子台的優格姐姐、柚子哥哥將先在舞台區舉辦唱跳會,緊接著《精靈寶可夢-太陽&月亮》的皮卡丘將加入參與「歡樂谷」拍照會,再共同為歡樂谷的賽事擔任開球嘉賓。

4月5日舞台區提前至下午3點展開表演,先由momo親子台的香草姊姊、大樹哥哥帶領唱跳活動,3點半展開「小小悍將就是我」走秀活動,讓小朋友們秀出悍將童趣風!16點特別嘉賓《超人力霸王歐布》的動畫巨星將接續參加拍照會、以及晚間的開球任務。

梅林魔法師家族卡友在4月4日、5日二日憑卡至服務台均可領取由富邦悍將、momo與雀巢共同提供的兒童節禮物。包括深受小朋友喜愛的「momo紙帽」、以及營養美味的「雀巢可可脆片穀物棒」與「美祿巧克力麥芽飲品」,非卡友的小小悍將進場也有機會領到限量禮物。歡迎爸爸媽媽共同帶著家中的小寶貝,進場體驗好吃又好玩的富邦悍將第二章節「歡樂谷」,共同度過歡樂又難忘的兒童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