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獅超狂「性愛周」行銷?手機選字加手殘害的啦!

▲職棒統一獅粉絲專頁小編說明「性愛周」事件來龍去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職棒統一獅粉絲專頁小編說明「性愛周」事件來龍去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職棒統一獅粉絲專頁日前被眼尖網友注意,小編回覆問題時,原先應該是要回「下周在天母喔」,沒想到卻回成「性愛周在天母喔」,讓不少網友暴動紛紛留言「準備參加」。今( 1 )日統一獅小編出面澄清,一切都是手機選字害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小編因為手機選字問題,選成「性愛周」(圖/翻攝自臉書《大將軍豪洨專區-什麼都聊廢文區》)

小編在統一獅粉絲專頁上表示,原本是想要回覆「下周」,但由於使用手機,加上「ㄚ與ㄞ一格之差」,正要修正錯字時,不小心按到送出,導致傳達錯誤訊息。「當下立即刪文,並傳訊給該留言球迷,予以說明及致歉。」文末並自嘲「小編手抖中......」

網友看到後也虧小編「可見平常很常用這個詞喔」、「暴露了平常都打什麼 XD 」、「小編在想色色的事吧」、「好想參加性愛周活動」、「小編暴露打字喜好」。

也有網友直接表示「我就是衝著性愛周才買票的」、「沒了喔,那不進場了」、「真的的話我要轉隊支持統一」、「這一定滿場的活動,統一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