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敲長打岡本開轟 巨人喜迎2連勝

▲陽岱鋼(圖/取自巨人隊推特)
▲陽岱鋼(圖/取自巨人隊推特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日職讀賣巨人隊今(1)日跟阪神虎隊進行開幕系列賽三連戰最後一場,結果台灣好手陽岱鋼4打數1安打,包括5局敲出二壘安打,巨人隊靠著岡本和真連2場轟出3分砲,加上野上亮磨主投5.2局失2分好投,終場巨人隊以3:2險勝,拿下2連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巨人隊這場推出今年才轉隊而來的野上亮磨先發,他分別在2局被梅野隆太郎敲出陽春彈,4局上阪神洋砲Wilin Rosario又轟出左外野全壘打,也是他加盟後首轟,巨人陷入0:2局面。

不過巨人隊4局下開始反擊,坂本勇人、Alex Guerrero連續敲出安打,岡本再轟出左外野3分砲,巨人隊一口氣拿下3分逆轉戰局。

阪神虎隊先發投手秋山拓己,主投6局,被打5安打,8次三振,3次保送,吞下敗投。

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前2打席都被三振,5局下他敲出二壘安打,可惜巨人隊後續棒次都熄火。

巨人牛棚陣容再次建功,澤村拓一、上原浩治都順利封鎖阪神打線,守護神Arquimedes Caminero拿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。

巨人隊賽事下周將由4月3日出戰中日龍隊,當天也是總教練高橋由伸、上原浩治的生日,有望推出山口俊先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