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青少年三對三鬥牛籃球賽開打

▲台中市全人青少年三對三鬥牛籃球賽。(圖/教育局提供 , 2018.4.1\\)
▲台中市全人青少年三對三鬥牛籃球賽。(圖/教育局提供 , 2018.4.1\\)

記者柳榮俊/台中報導

第七屆台中市全人青少年三對三鬥牛籃球賽今(1)日開打。由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策畫、並於明道中學籃球場展開,吸引近1400人組隊報名參加,共340多組隊伍共襄盛舉。副市長林依瑩也到場為選手加油,肯定活動提供青少年學子從事正當戶外休閒活動的機會、培養學生運動風氣與運動團隊互助精神,不僅有助促進情誼交流,也進一步帶動台中市的體育教育發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副市長林依瑩在教育局長彭富源、運動局專委吳國珉的陪同下前往活動現場,包括立委張廖萬堅、盧秀燕、市議員張耀中等人均到場關心,台中市多位高、國中小學校校長也與會,並由教育局長彭富源開球,氣氛相當熱鬧。

▲教育局長彭富源(中)開球。(圖/教育局提供 , 2018.4.1)

林依瑩表示,台中市積極提倡運動,更成功爭取成為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城市,這場奧運級賽事競賽項目當中有籃球三對三,透過籃球鬥牛比賽,不但可增加團隊運動經驗、培養團體合作默契,更可鍛鍊體魄並展現努力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,也期勉選手們透過比賽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。

教育局指出,此次參賽隊伍皆有備而來,戰況精彩可期,歡迎大家踴躍前來觀賞加油,體驗籃球運動的熱情與活力;同時也感謝主辦單位與各界協助,讓活動順利舉行,也提供青少年運動的機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