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驚/TWICE、BTS、孔劉、宋宋夫妻快閃《RM》

▲RM開玩笑表示BTS(左)宋仲基、宋慧喬要出演節目。(圖/RM官方IG , 2018.4.1)
▲RM開玩笑表示BTS(左)宋仲基、宋慧喬要出演節目。(圖/RM官方IG , 2018.4.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今(1)日適逢愚人節,大家不僅趁機開玩笑,說出不可能的事情,就連韓國媒體也趁勢報導「不可能會發生」的新聞來開玩笑,而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就在官方IG放上「宋宋夫妻」、孔劉、秀智、TWICE、防彈少年團BTS等超大咖藝人照片,讓觀眾以為他們要出演該節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Running Man》在IG寫著「閃電出演」,並放上「宋宋夫妻」宋仲基、宋慧喬的結婚照,以及孔劉、秀智、BTS、TWICE等大咖照片,讓粉絲又驚又喜,結果文章滑到尾端,他們表示是假的,更寫著「總有一天要陪我們一起跑喔」,讓粉絲空歡喜一場。

雖然《RM》對觀眾開了一個大玩笑,但要請到大咖上節目並不困難,就像現在紅遍全球的BTS就曾出演過該節目,天團BIGBANG也不只出演一次,粉絲其實可拭目以待。

▲RM開玩笑表示TWICE要出演節目。(圖/RM官方IG , 2018.4.1)

▲RM開玩笑表示秀智要出演節目。(圖/RM官方IG , 2018.4.1)

▲RM開玩笑表示孔劉要出演節目。(圖/RM官方IG , 2018.4.1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