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淑臻「筋膜萎縮」消失一年 曝「最大願望」超心酸

▲蔡淑臻在螢幕消失一年多,另有隱情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4.01)
▲蔡淑臻在螢幕消失一年多,另有隱情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4.01)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名模蔡淑臻過去在戲劇圈頗為活躍,近來卻在螢幕前消失一年多,其實是因為「肌筋膜疼痛症候群」所苦。蔡淑臻透露,她20年前在家中摔在地,摔傷骨盆,而後逐漸康復、便不以為意,直到兩年前為了《鑑識英雄》重訓,在劇中也需要背著10多公斤的攝影機,導致舊傷復發、全身骨骼變形,如今無法側躺入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蔡淑臻因為罹患此病,所以無法好好走路,就連看了醫生,每個醫生的說法都不同,讓她很是無助,還問男友李沛旭說:「如果我一輩子都這樣,你還會喜歡我嗎?」幸虧李沛旭的不離不棄,才讓蔡淑臻繼續堅持復健之路。

▲身為名模的蔡淑臻,過去常需要穿著高跟鞋一整天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4.01)

去年蔡淑臻出席活動,需穿著高跟鞋一整天,未料傷久未活動的她,足底筋膜萎縮,無法墊腳走路,才讓她決定全面停工。蔡淑臻在經歷一年半的四處求醫,如今生活起居仍無法恢復正常,還得割捨喜愛的運動。一年多沒收入的蔡淑臻,全靠吃老本度日,甚至還一整年沒買新衣服,但自認狀況改善不少的她,將投身劇組工作,表示最大的願望是「能好好蹲下大個便」,相當心酸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