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輪假期/熱騰騰窯烤披薩出爐 品酒、跑趴狂歡一整夜

▲卡普里披薩餐廳,是全球唯一能在郵輪使用明火烤爐的餐廳。(圖/歌詩達郵輪提供)
▲卡普里披薩餐廳,是全球唯一能在郵輪使用明火烤爐的餐廳。(圖/歌詩達郵輪提供)

記者蘇君薇/沖繩報導

前面為大家介紹過幾個沖繩必訪景點後,這次就要帶領大家一起回到郵輪上,體驗新浪漫號專屬的「義」國樂趣!除了之前曾提過的牛排館、義式私廚,其實船上還能品嚐到道地義大利披薩、義式葡萄酒,甚至還能戴著造型面具跳舞狂歡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船上披薩全由師傅純手工製作。(圖/歌詩達郵輪提供)

位在船上第 11 層的卡普里披薩自費餐廳( PIZZERIA CAPRI ),是全球唯一能在郵輪上使用明火烤爐製作披薩的餐廳,就連食材也全是義大利原裝進口,為的就是要讓每位旅客都能吃到熱騰騰又道地的義式窯烤披薩。

▲披薩餐廳口味眾多,所有食材皆由義大利原裝進口。(圖/記者蘇君薇攝 , 2018.03.05)

從揉麵糰、麵皮、放置配料到最後送入烤爐窯烤,全程都由師傅手工製作。來到這千萬別忘記一嚐最道地的瑪格麗特披薩,喜歡吃辣的旅客則可選擇卡布里辣味披薩,若想嘗試多種口味的旅客,則不能錯過四季披薩!

▲紅酒吧有專業品酒師,教大家如何將起司與紅白酒做搭配。(圖/記者蘇君薇攝 , 2018.03.05)

▲紅酒吧設有自助品酒機供旅客使用。(圖/記者蘇君薇攝 , 2018.03.05)

享用過熱騰騰的披薩之後,來到位在第 8 層的維羅納酒吧( Verona ),在這裡會有專業品酒師教你如何將起司與紅酒、白酒做搭配,一旁也有自助品酒機提供紅白酒、日本清酒等多款酒品,旅客只要拿出房卡就能自由選用。

現場更有專業鋼琴師為大家演奏樂曲,讓旅客能邊品嘗紅酒、邊聆聽音樂,感受優雅、浪漫氛圍,在海上度過美好夜晚。

▲品嘗美酒時搭配鋼琴演奏,浪漫氣氛滿點。(圖/記者蘇君薇攝 , 2018.03.05)

有了美食、美酒當然少不了派對!船上每天都有不同主題派對,像是金色派對、威尼斯狂歡節,不論大小朋友都能手持金色氣球,與船員們隨音樂開心擺動,或是戴上華麗的面具,隨著狂歡節變奏曲舞動全場、大遊行,感受火熱義大利風情。

▲新浪漫號「金色派對」提供金色氣球讓旅客開心玩樂。(圖/歌詩達郵輪提供)

不僅如此,向來主打親子同樂的歌詩達郵輪,在新浪漫號上特別規畫思高兒童俱樂部,由專人帶領孩子體驗不同活動,只要年滿 3 歲、12 歲以下的孩子,都可以免費參加系列課程。更貼心的是,思高兒童俱樂部從早上 9 點開放到晚上 12 點,讓爸媽隨時都能將寶貝送到俱樂部玩耍。

▲新浪漫號舉辦威尼斯狂歡派對,讓旅客帶上面具開心舞動。(圖/歌詩達郵輪提供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