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內門南海紫竹寺 發表50周年建寺文化誌

▲內門南海紫竹寺主任委員胡森坤,慶讚建寺50周年紀念。(圖/記者許薰方攝,2018.04.01)
▲內門南海紫竹寺主任委員胡森坤,慶讚建寺50周年紀念。(圖/記者許薰方攝,2018.04.01)

記者宋汝夔.許薰方/高雄報導

在農曆2月19日觀世音菩薩聖壽的前夕,內門南海紫竹寺於4月1日上午9時起,在該寺廟前廣場,舉辦建寺50周年的盛大活動,及發表出版「50周年建寺文化誌」書刊,並席開230多桌,款待全台上千家分靈宮壇的信眾,一起回母廟為觀世音菩薩慶生祝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內門南海紫竹寺觀世音菩薩慶生祝壽。(圖/記者許薰方攝,2018.04.01)

為了慶祝建寺50周年,內門南海紫竹寺於4月1日上午9時起,邀請內門當地的横山宋江陣、內豐社區泰鼓陣、內門國小跳鼓陣、內豐社區韻律操、內門國小宋江陣、大埔宋江陣及烏山坑牛犁陣,展開一系列的慶祝活動,並針對建寺50周年,發表出版「50周年建寺文化誌」書刊。

▲發表出版「50周年建寺文化誌」書刊。(圖/記者宋汝夔攝,2018.04.01)

內門南海紫竹寺主任委員胡森坤表示,過去這麼多年,感謝薛芳昌總幹事帶動的工作團隊齊心努力,積極建設及推廣寺務,才使得內門南海紫竹寺,如此的輝煌壯觀、美輪美奐。

1日的慶祝活動,除了全台上千家分靈宮壇回寺參香祝禱外,寺方並席開230多桌款待四方信眾,感謝大家一起回母廟,為觀世音菩薩慶生祝壽。

▲大埔宋江陣表演。(圖/記者宋汝夔攝,2018.04.0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