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江辰晏再繳好投 統一完封富邦

▲江辰晏。(圖/獅隊提供)
▲江辰晏。(圖/獅隊提供)

記者張育嘉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今(1)日在新莊棒球場迎戰統一獅隊,獅隊派出本土投手江辰晏先發,他延續上一戰的好表現,今天5.1局沒失分,終場獅隊以3:0擊敗富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上周統一的主場開幕戰,獅隊就派出江辰晏先發,他當時投6局僅失1分,技壓富邦羅力,幫助獅隊搶下首勝。

江辰晏今天再度繳出優異成績,投5.1局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,送出3次三振,收下本季第2勝,並奪下單場MVP。

此役獅隊在第2局率先展開攻勢,蘇智傑、鄧志偉保送上壘,陳鏞基安打獅隊攻佔滿壘,接著唐肇廷擊出高飛犧牲打,獅隊首開紀錄,4局一、三壘有人時,唐肇廷的內野滾地球再貢獻1分,8局潘武雄高飛犧牲打,獅隊得到第3分。

今天富邦先發洋投伍鐸表現也相當亮眼,投7局僅失2分,送7次三振,繳出優質先發,但隊友火力不支援,吞下敗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