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本土王牌林樺慶好投 桃猿擊退中信兄弟2連勝

▲林樺慶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林樺慶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隊今(1)日出戰中信兄弟,靠著「三林」林立、林承飛開轟,先發投手林樺慶主投6局僅失1分好表現帶領下,終場以12:2大勝中信兄弟,並且全隊16支安打大爆發,拿下2連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信兄弟此役推出王則鈞先發,他首局安然度過,不過2局上就陷入危機,郭嚴文敲安、廖健富二壘安打串連先馳得點。

次局,猿隊打線繼續「虐象」,王柏融獲保送,陳俊秀左外野二壘安打,加上周思齊發生失誤再下一城,郭嚴文獲保送,廖健富中外野安打再拿分,滿壘狀況下,劉時豪敲出內野滾地球又追加分數,王則鈞牽制一壘暴傳又失分,單局猿隊狂拿4分。

王則鈞投完3局就被打4支安打失5分,其中2分責失,5次保送,2次三振提前退場。

4局上中信兄弟換上吳哲源也被打,王柏融敲安,陳俊秀二壘安打又建功。5局上猿隊林承飛開轟後,江忠城接替登板也被砲轟,林立再敲出2分砲,猿隊6、7兩局共拿下3分,再把比分拉開到11分差距。

中信兄弟只有靠5局下詹子賢轟出中外野全壘打反擊,8局下張志豪敲出適時安打,全場7支安打,不敵對手的16支安打。

不過這場比賽也有插曲,中信兄弟19歲年輕投手陳琥7局上登板後援,面對一、二壘有人局面,打者廖健富也被近身球削中球衣,不過此時猿隊教練劉家豪跟中信兄弟內野手陳江和都有發生口角,引發兩隊板凳清空。

猿隊林樺慶表現出色,6局失1分,被打5支安打,2保送4三振,防禦率僅1.50,也榮獲單場MVP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