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菸槍雙人組讚:台北你們超屌! 萬人擠爆南港展覽館

▲老菸槍雙人組來台演出,現場嗨爆。(圖/Super Chill Events提供)
▲老菸槍雙人組來台演出,現場嗨爆。(圖/Super Chill Events提供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電音神團」老菸槍雙人組(The Chainsmokers)於3月29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亞洲巡迴「唯四」城市之一的台北專場演唱會「The Chainsmokers Live In Taipei 2018 」。這次他們來台表演行程緊湊,僅停留不到24小時,不過卻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享受。雖然演出時間於平日晚間,不過仍引萬人到場一睹風采,連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都到場朝聖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次的舞台搭配量身設計的視訊特效以及雷射燈光,搭配上歌迷的尖叫聲,就像是一場大型派對一樣,讓團員大讚:「台北你們超屌!」。老菸槍雙人組,接連演出多首火熱夯曲,包括3月中才發表的最新單曲《Everybody Hates Me》、2016年年度全民電音國歌《Don’t Let Me Down》及《Closer》、與英國天團酷玩樂團(Coldplay)合作的《Something Just Like This》及另一首經典作品《Paris》等,最後安可曲主唱安德魯高唱《Sick Boy》,全場歌迷大合唱的歌聲讓人直起雞皮疙瘩!安德魯嗨喊:「這是我們第3次在台北演出,第一次是在夜店,這次絕對是最大規模的。」

▲舞台設計酷炫搭配雷射燈光,現場像是一場大型派對。(圖/Super Chill Events提供)

老菸槍雙人組除了在2017年橫掃全球各大音樂獎項外,今年持續發威以《記憶…封存》專輯及單曲《Something Just Like This》拿下2018年iHeart Radio Music Award「年度最佳舞曲專輯」、「年度最佳舞曲藝人」及「最佳合作歌曲」三項大獎。今年發表的新單曲從旋律、MV、美術設計都風格大轉,受到高度關注也引起高討論度,成為十足橫跨流行及電音的雙棲DJ組合。

▲上萬歌迷擠爆南港展覽館。(圖/Super Chill Events提供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