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林威助正式引退 球迷哭喊「不要退」

▲林威助正式引退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▲林威助正式引退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今(1)日賽後舉辦林威助選手引退儀式,不少球迷跟球員都捨不得大哭,甚至有球迷喊「不要退」,加上現場催淚的音樂,林威助也在最後打席跟前阪神虎隊鄭凱文進行投打對決,林威助用短打進行最後打席後,並且把生涯職棒首轟球棒傳承給吳東融,結束林威助的職棒15年生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威助高中就旅日加入福岡柳川高校,並帶領球隊打進地區大會,拿到甲子園的代表權,不過他因為超齡無法前進甲子園,還好他在2002年被阪神虎隊指名,並且進入夢想的甲子園殿堂。

2013年林威助被阪神虎隊釋出,他也選秀會中被中信兄弟選中,回台加入中信兄弟,並在去年打完二軍總冠軍賽後宣布引退。

林威助在引退儀式說:「棒球給了我18年的日本來回機票,也感謝來自台灣的球迷在甲子園幫我加油,在台灣的球迷也為我鼓勵。」

林威助在滿場球迷的加油聲中離開球場,而全體中信兄弟隊職員也為林威助拍手喝采,現場大螢幕也秀上「謝謝你,林威助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