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心!殺妻「挖眼、斷手指」 IS追隨者逼3幼童看全程

▲狠心!殺妻「挖眼、斷手指」,IS追隨者逼 3 幼童看全程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狠心!殺妻「挖眼、斷手指」,IS追隨者逼 3 幼童看全程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的「伊斯蘭國」(IS)追隨者,竟當著 3 個年幼孩子的面,持刀謀殺妻子,甚至狠狠切斷她的 2 根手指,並挖出眼珠沖馬桶,造成妻子失血過多死亡,行徑十分凶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016 年間,住在維多利亞省西北部布羅德梅多斯 (Broadmeadows)的嫌犯在家中狠心謀殺妻子,不僅用刀割傷他的臉部及生殖器,甚至當著分別 2 歲、4 歲、6 歲的 3 個孩子面前,切斷妻子的 2 根手指頭,並將她的眼珠挖出來丟進馬桶沖掉,導致妻子失血過多,最後不幸身亡。而嫌犯在殺妻後將屍體丟出屋外,接著若無其事的帶著孩子們去吃甜點,相當冷血。

當地最高法院在 3 月 29 日審理此案,法官拉斯瑞 (Lex Lasry)表示,在嫌犯被拘留的這 634 天來,完全沒有表現出絲毫悔意;而他辯稱受到「聖戰理想主義」的影響及吸食大麻產生致幻作用才會殺害妻子,此說法不被採信,最後被判處終身監禁,至少監禁30年後才有申請假釋的資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