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5人得分上雙 馬刺主場終結火箭11連勝

▲LaMarcus Aldridg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LaMarcus Aldridg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11連勝的火箭今(2)日在客場對戰仍在爭取季後賽席次的馬刺,結果這一場比賽他們手感低迷,反到馬刺有5人得分上雙、一度取得20分的領先優勢,最終主場軍就以100:83拿下勝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馬刺此役開賽後就成功限制住火箭的進攻火力,首節甚至未讓對手得到20分,第2節LaMarcus Aldridge和Danny Green又分別在內外線開火,抵擋住了對手的反撲,上半場以46:38領先。

第3節開打後,火箭外線稍有起色,一度將分差追近到4分,但隨後Manu Ginobili和Dejounte Murray接連跳投命中,幫助馬刺穩住形勢;第4節火箭無力再戰,馬刺一度領先來到20分,終場就以17分差大勝對手。

火箭「大鬍子」James Harden這一場比賽19投8中,「僅」得到25分、8助攻的成績;而除了他之外,後衛Eric Gordon拿到18分,中鋒Clint Capela則取得11分、10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。

馬刺方面,馬刺打火箭都特別來勁的Aldridge,本戰依舊有著不錯的手感,19投11中拿到23分、14籃板,另外還有3次的阻攻,可說是球隊奪勝的第一功臣。

而前鋒Rudy Gay則是打出了本季代表作,他此役替補上陣23分鐘,就高效的拿下21分;至於後衛Green則取得12分、7籃板的全面成績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