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買包子忘付錢?婦人給錢又收回 還要店員找10元

▲婦人見老闆娘遲遲未將 200 元收起,竟再度伸手將鈔票放回自己的錢包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▲婦人見老闆娘遲遲未將 200 元收起,竟再度伸手將鈔票放回自己的錢包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是聊天聊到忘記付錢了嗎?一名婦人到包子店購買總價 190 元的包子,將 2 張百元鈔票放在桌上,不一會兒又默默收進自己的皮夾,事後向店員辯稱「錢給了」,還要店員找她 10 元,讓店家不禁直呼:「愚人節嗎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婦人起先掏出 200 元放在桌子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貼文寫下:「 4 / 1 下午一點多,這是我們家店面的監視器,小本生意而已,客人買 190 ,把錢放桌上,趁店員沒注意又把錢拿回去,然後說有給她 200 了,要店員找她 10 元.....」不料事發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,指證歷歷。

影片中可見,婦人掏出皮夾,將 2 張百元鈔票放在桌子上,邊和店員聊天,店員手忙著包裝包子,遲遲未將款項收走,婦人趁店員不注意,東摸西摸桌上的包子,便順勢將 200 元收回自己的皮夾內,還要店員找給她 10 元,帶著免費的包子和 10 元揚長而去。

文章一推出,立刻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們紛紛回應「一切發生的好正常......真的是老手」、「人家賺辛苦錢,這種錢也要貪,會有報應!」「如果不是故意的請回去還錢」、「自以為魔術師?最好人家都打包的時候,手會在櫃台攪和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可能是一時疏忽忘記了,「我曾經汽車加油時先拿 1000 給店員說加 1000 ,加完又拿 1000 給店員,店員馬上說妳剛剛給過了....有時是聊天或分心真的會忘記....」「我覺得應該是聊天聊到忘我」、「希望她只是忘記..收回的時候動作很大啊!一般要騙應該不會這樣」。

▲婦人事後向店員辯稱「錢給了」,還要店員找她 10 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