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用空間完美收納 在家也能享受高級飯店的衛浴質感

▲善用居家收納小物,即可讓家中衛浴常保高級飯店質感。(圖/特力屋\\)
▲善用居家收納小物,即可讓家中衛浴常保高級飯店質感。(圖/特力屋\\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浴室是整個家裡坪數最小,使用率卻最高的地方,一般家庭中,浴室及廁所堪稱最難整理與維持整潔的空間。煩惱如何將衛浴打理得舒適乾淨嗎?只要善用收納技巧,就能長期維持如同高級飯店一般的衛浴質感。以下為大家提供實用、簡單的浴室收納提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想要有技巧的收納衛浴用品,可以依照物品使用的頻率、用品的主要功能兩大原則來分類收納。同時,也應該設法利用浴室的畸零空間,搭配一些收納小道具,即可巧妙地將物品分門別類做好整理與收納。而一旦遇上空間不足的狀況,巧妙運用市面上販售的各式收納小物籃子、毛巾架、掛勾等,就能「變出」更多空間。

其中,特力屋推出的「竹采系列」衛浴用品,質樸的木頭質地,卻有著簡約不失個性的風格。特別是女性,浴室裡總會放滿一堆哩哩扣扣的雜物,例如:梳子、棉花棒、毛刀、化妝棉、髮圈等,「竹采系列」包含許多收納小物及掛勾,讓你可以根據個人需求,挑選適合的收納幫手,輕鬆把雜七雜八的小物分類收好。此外,它還「附吸盤」,不必擔心牆被打壞或者施工麻煩,非常貼心且實用。

▲特力屋「竹采系列」衛浴收納用品,竹製材質搭配金屬,富有質感,吸盤設計省去鑽牆麻煩。(圖/特力屋)

「皮諾系列」則是收納初學者的入門款,那些看似雜亂、無處可收而只能擺在地板上的瓶瓶罐罐,都可利用不同的置物架通通擺放整齊。牆角部分,也可選擇「皮諾三角置物架」放置洗髮精、沐浴乳等清潔用品,置物架下方還有2個活動式掛鉤可吊掛刷子或浴球等小物;毛巾、浴巾等紡織品則可利用「皮諾毛巾桿架」或「皮諾毛巾置物架」來置放避免潮濕,其中皮諾毛巾桿架四邊的倒圓弧設計不僅美觀大方,也更加方便吊掛;皮諾毛巾置物架則具有防滑浪紋設計,可以減少毛巾或浴巾滑落的機率 ,兩者都是非常適合吊掛毛巾的收納小幫手。

▲收納初學者的入門款「皮諾系列」價格經濟實惠、實用性高,能多重收納並且附螺絲及塑膠壁虎配件,裝修簡單方便。(圖/特力屋)

最後也要告訴大家一個空間小秘訣,在選購收納物品時,只要選擇同色系或類似材質的收納工具,就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整齊。其實,小小的浴室只要花點心思,善加運用收納工具,就能為收納空間不足的煩惱解套,並營造出不同氛圍又舒適整齊的居家衛浴。特力屋商品選擇齊全,不管是層板、籃子、玻璃櫃、毛巾架、掛勾或是多層收納置物架都應有盡,門市還提供消費者專業諮詢的貼心服務,隨時為你量身訂製屬於自己的專屬風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