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風波/二間航空公司一樣用毛小孩梗 為何只有一

愚人節風波/二間航空公司一樣用毛小孩梗 為何只有一間被罵翻?(圖/寵毛網)
愚人節風波/二間航空公司一樣用毛小孩梗 為何只有一間被罵翻?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昨天是四月一號,也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,大家有沒有被整或被騙呢?許多公司的粉絲頁小編在昨天紛紛大玩愚人節梗,長榮航空和酷鳥航空更是不約而同地拿了毛小孩來開玩笑,對比酷鳥航空讓人會心一笑的梗,長榮航空的粉絲頁卻是罵聲一片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愚人節各家小編都在玩梗,酷鳥航空說自己在商務艙推出了「吸貓服務」,可愛的梗圖讓網友紛紛表示「我想加購」、「這業績應該會成長百分之百」、「愚人節,小編壞壞」、「何時有吸狗服務呢」,成功塑造話題,粉絲頁氣氛一片和樂。

相較酷鳥的成功玩梗,長榮航空的愚人節玩笑似乎就讓一些毛爸媽笑不出來了。

完整文案如下:

【長榮航空寵物友善飛機,即日起正式啟航】

籌備長達二十九年之久

長榮航空全新推出全球首創的寵物友善飛機

從今天開始,你的毛小孩就能搭上飛機

盡情在機艙內跑跳、悠游、交友、築巢、翱翔與潛行

陪你一同踏上旅程,與你共享極致尊榮禮遇

暢遊三大洋、五大洲、九大國度與平行時空



機艙內部更設有可愛動物區與奇珍猛獸區

針對不同屬性的寵物,開設專屬區域

讓寵物們都能開開心心玩耍

更能平平安安回家

想要趕快帶著家裡心愛的寵物一同出遊

現在就快指名,長榮航空寵物友善飛機。

# EVAAIR

# EVAnimalAIR 



不過也有一些網友認為不用太大驚小怪,覺得這一看就知道是愚人節玩笑,不用太過玻璃心。但看在真的有需求、甚至是帶毛小孩搭機有過不好經驗的毛爸媽眼裡,恐怕是真的笑不出來。

只能說雖然愚人節是個輕鬆開玩笑的日子,但不高明的玩笑還是會造成反彈的。一個「寵物友善飛機」梗會被罵成這樣,大概也是長榮小編始料未及的事吧!

資料來源/EVA Airways Corp. 長榮航空酷鳥航空 NokScoot

延伸閱讀

有搭機恐懼症?別擔心,英國航空找狗狗貓貓陪你搭飛機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