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面對身高195員警盤查 緊張抖不停

▲第一分局繼中所員警王順弘近195公分的高大身材,讓毒嫌緊張得抖不停(圖/記者鄧力軍攝 , 201804.02\\)
▲第一分局繼中所員警王順弘近195公分的高大身材,讓毒嫌緊張得抖不停(圖/記者鄧力軍攝 , 201804.02\\)

記者鄧力軍/台中報導

鄒姓毒嫌躲在台中公園廁所吸毒後步履蹣跚,引起繼中所員警王順弘注意,鄒男驚覺身高近195公分的王員朝他走來,緊張得將安毒塞一旁的娃娃機下,且腳不由得發抖,儘管鄒男辯說10幾年沒吸毒,會發抖是因為面對那麼高的員警盤查才緊張,但一切都已看在警方眼裡,且有監視器鐵証,最後搜出1公克重的二級毒品安毒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法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 鄒姓毒嫌將藏有安毒的錢包塞藏娃娃機下,一切都看在眼尖的員警王順弘眼中。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8.04.02)

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警員王順弘星期六巡經中區光復路時,發現人行道上有名男子左搖右晃,隨即靠邊停車欲回頭上前關心,豈料男子看見員警來到卻突然加快腳步、刻意閃避,王員直覺有異立即趨前盤查,男子見無路可逃只好佯裝配合,隨後在員警查證時還藉故綁鞋帶、卻趁隙將藏有毒品的零錢包丟到娃娃機下方,但一舉一動王員都看在眼裡。

鄒男起初表示因為王員身材高大,令他緊張發抖,還說已經10幾年沒碰毒品了、堅稱沒有不法。王員不信,除查出鄒男去年底才因涉毒被逮外,還瞧見他趁隙丟包、當場打臉,讓鄒嫌啞口無言、乖乖就範。

繼中派出所所長黃慶達表示,王員身高近195公分鶴立雞群,平常出勤即常常引起民眾注目,王員除了長的高,眼睛也非常犀利,由於直覺靈敏加上執勤非常主動認真,不少毒品人口都栽在他手上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