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心疼狄鶯 曝美國打官司關鍵

▲陳美鳳(右2)與狄鶯(左1)交情超過30年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, 2018.04.02)
▲陳美鳳(右2)與狄鶯(左1)交情超過30年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, 2018.04.02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陳美鳳和狄鶯交情30年,日前她也以簡訊關心姐妹淘,今(2日)凌晨陳美鳳在臉書上聲援提到,自己在美國打的離婚官司與狄鶯不同,唯一不變的是都要面對憂愁、煩惱、揪心,到了國外,面臨語言與文化背景的不同,心中的忐忑更是無法形容。陳美鳳還表示為人母的狄鶯,心情定是比她煎熬許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之前陳美鳳耗費4年時間與前夫David打離婚官司,不只來回飛美5、6趟,還花了500萬元台幣,直到2016年才重獲自由身。她也告訴狄鶯,找到對的律師很重要,同時也鼓勵狄鶯勇敢面對,給孩子身心靈各方面的支援。

▲陳美鳳打過美國離婚官司,糾纏了4年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, 2018.04.02)

她自己雖無兒女,但也扮演過不少媽媽角色:「女人當了母親之後,都會竭盡心力的為孩子著想,那種母愛的堅強比天還要大,當孩子面臨困難、危險,為母者哪個不揪心、哪個不發愁。在孩子成長過程遇到狀況,母親不也是忍著傷痛去處理和面對嗎?」

最後陳美鳳替好姐妹狄鶯加油,期望事件一定能平安獲幕,要大家將心比心,一個為人父母的心情,只求孩子平安長大,外界不要有過多猜測,她也以「老朋友等著妳回來再相聚」向狄鶯貼心喊話。

▲陳美鳳在臉書PO文向狄鶯加油喊話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, 2018.04.02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