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前權值股無力 生技小兵強力吸金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台股本周將有長達 5 天的清明節連假,法人擔憂長假期間國際股市變化,因此不願加碼權值股,反倒生技股因為利多頻傳,成為資金避風港,今 (2) 日包括亞獅康 - KY(6497-TW)、保瑞 (6472-TW)、慧智 (6615-TW)、安克 (4188-TW)、寶齡富錦 (1720-TW)、達爾膚 (6523-TW) 等個股,均亮燈漲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亞獅康 - KY 日前已向美國那斯達克申請 ADR 掛牌送件,將用代號 ASLN 掛牌交易,儘管掛牌時間及數量與價格未定,不過市場仍看到,若亞獅康 - KY 在美國掛牌 ADR,有助提升產品 Varlitinib 的知名度。

保瑞則在 3 月初正式完成益邦頭份廠交接,躍升為全台產能前五大的口服製劑藥廠,保瑞董事長盛保熙並期許能成為藥業市場中的台積電 (2330-TW),讓無生產廠的生技公司將預計出口的藥品交給益邦生產。

達爾膚去年進行價格調整策略,董事長吳奕叡表示,今年第 1 季已有成果出現,但是因為通路端庫存還在去化中,預料第 2 季將陸續反映在營收上,今年營收目標要回升到 2016 年的水準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