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廠面試爆性騷擾 量三圍還問「摸哪裡會溼」

▲有女網友爆料自己在面試時遭面試官性騷擾,不但被量三圍還被問「摸哪裡你會溼」。(示意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有女網友爆料自己在面試時遭面試官性騷擾,不但被量三圍還被問「摸哪裡你會溼」。(示意圖/NOWnews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近期有網友在《 PTT 》上爆料,指出台北某間科技大廠面試時,面試官竟問起像是「摸哪裡會溼」等私密問題,甚至還當場量起三圍,讓人感到相當不舒服。被點名的科技公司匯鑽財務長則證實確有此事發生,該名面試官已於上周被開除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網友在《 PTT 》表示,前往面試的是自己的朋友,面試當天和面試官兩人單獨處在密閉的會議室內,填完資料後,面試官表示這份工作需要比較外向的人,並提到自己以前是在外商公司上班,「朋友都是女生居多,而且我們甚至還會互相捏屁股一下,我希望能找個跟我有默契的夥伴」。

接著面試官還提到「你能接受男生講黃色笑話嗎?妳哪個部位最敏感?」「就是摸哪裡妳會感覺到濕」,並且開始問面試者的三圍,突如其來的問題讓面試者傻住,甚至讓他量了三圍。

之後面試官便一直把話題帶到有關性的方面,還說他對胸圍很有研究,最後甚至誇張地問「乳頭什麼顏色的」,害得面試者只想逃離這個惡夢。

結束面試後,應徵者當天一直「說服自己,壓抑自己的情緒」,但第二天開始有點精神錯亂,「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隨便了」,之後在朋友建議下把事情 PO 上網,並找到其他有相同遭遇的女生,讓她們決定跳出來制裁那個變態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被指控的匯鑽科技公司財務長證實有此類型事件發生,並已委託律師協助處理,也在上周開除該名主管,強調皆屬主管個人行為,以公司立場絕對不允許任何職場性騷擾事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