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拜也走e化 歐付寶推全球首創拜拜App 年底前與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歐買尬 (3687-TW) 旗下電子支付平台歐付寶今 (2) 日宣布,與開發商天地無界網路合作,推出全球首創代客拜拜 App「8088 幫您拜拜」,消費者若有歐付寶帳號並下載 App,就可使用「代客拜拜」、「客製刻香」與「代客點燈」等三大服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8088 幫您拜拜」為全球首創的代客拜拜 App 服務,目前主要合作廟宇為大甲鎮瀾宮,正有 12 家廟宇陸續準備中,預計年底前合作的廟宇數量將達上百家。

歐付寶董事長林一泓表示,台灣宮廟眾多且各具特色,除是民眾信仰寄託外,有些超過百年的廟宇更是香火鼎盛,且台灣人常拜拜也愛拜拜,透過 8088 幫您拜拜 App,可使用「代客拜拜」、「客製刻香」及「代客點燈」等三大服務,歐付寶相中台灣人愛拜拜的商機,選擇與該款 App 進行金流業務的合作。

林一泓表示,系統內結帳均採用歐付寶支付,但也可選擇信用卡、超商繳費或 ATM 轉帳等付費方式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