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幫老婆慶生 把社區搞得一團亂 網轟:沒公德心

▲他幫老婆慶生辦趴,把社區搞得凌亂不堪還不恢復社區整潔,遭網友砲轟:沒公德心。(圖/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)
▲他幫老婆慶生辦趴,把社區搞得凌亂不堪還不恢復社區整潔,遭網友砲轟:沒公德心。(圖/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愛妻愛得太誇張!日前有一名男子在社區中幫老婆辦 party 慶生,不料結束後卻一走了之,留下滿地垃圾與廚餘,整個社區變得凌亂不堪,甚至發出惡臭味,鄰居看不下去,忍不住批他「沒公德心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 PO 照表示,「我知道你很愛老婆...可是可以災後復原嗎?造成鄰居困擾了,垃圾..廚餘..發臭欸」原來是有一名為了幫老婆慶生的鄰居,利用社區空間幫老婆開趴慶祝,但在結束歡樂派對後卻拍拍屁股走人,留下許多垃圾未清理,社區頓時猶如垃圾場。

據了解,該社區位於中壢榮民路 151 號旁,有民眾指出,附近居民說煙火放得超大聲,且來參加這宴會的人都開跑車。

網友看後則砲轟:「真沒公德心...」、「真的很沒水準」、「不愛護地球喔!! 一行人慶祝完開開心心走也~至少隔天早晨要請私人清潔清理一下也行啊~~」、「早上有在那經過,都滿地的煙火盒與碎屑」、「沒水準!如果有監視器,可以聯絡環保局開罰」、「老婆會覺得抬不起頭吧!自爽完就擺爛,還有表現不好,離家岀走了」。

▲中壢榮民路 151 號旁的 party 慶生會,現場煙火浮誇又大聲,場面非常熱鬧。(圖/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