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雄」又咬人滿地血 館長:最壞情況安樂死

▲愛犬大雄又出包,館長無奈的表示,最壞的情況就是安樂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▲愛犬大雄又出包,館長無奈的表示,最壞的情況就是安樂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繼今( 2018 )年 1 月咬傷美編後,「館長」陳之漢的愛犬「大雄」又再度發生咬人事件。 館長 1 日直播時突然大叫一聲,接著衝出鏡頭外協助傷者,之後館長重回直播對觀眾說明「大雄又闖禍了」,語氣相當無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影片中看到館長正在玩實況遊戲,接著大吼「大雄!」就直接丟下耳機衝離鏡頭,而在館長大吼前,彷彿隱約可聽到狗叫聲,因此當時觀看實況的網友就猜測「大雄又咬人了」。

之後館長回到鏡頭前,跟粉絲說「大雄又咬人了,整個地板都血」,並無奈的說這次可能要送養了。館長表示,養了大雄 5 年,這 5 年間除了自己之外,包括老婆在內所有人都被牠咬過,這次又發生咬人事件,讓館長也很難過,覺得很難向自己身邊的人交代。

▲體型巨大的「大雄」為高加索犬,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犬類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但館長也對愛犬說話,「其實大雄很乖啦,牠就是想跟人玩,但是不跟牠玩的話就咬了,平常也都好好的」,並開放有意願的粉絲認養,不過最壞的情況就是安樂死,「與其養著牠讓牠傷害別人,不如我來終結掉牠」。

事件引起網友討論,有網友覺得「每次咬完人才來在那邊愧疚,都第幾次咬人了?」「說句實在話,只要你們養隻狗,然後這狗莫名的重重咬了口身邊的人, 99% 的人一定是把狗送掉或安樂死」;但也有網友覺得「館長,個人覺得不要把大雄送讓別人養,因為牠從小就跟著你,應該也無法再認別人是主人,你買個狗用的嘴罩就行,除了吃飯其他時間就套上,它就不會咬人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