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寶可夢GO》愚人節玩笑 竟引大量玩家怒灌負評

▲《精靈寶可夢GO》在愚人節推出了時代最尖端的「 8-bit 視覺效能」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▲《精靈寶可夢GO》在愚人節推出了時代最尖端的「 8-bit 視覺效能」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昨( 1 )日是愚人節,各家遊戲廠商都推出具幽默風格的愚人節玩笑,知名手機遊戲《精靈寶可夢 GO 》更導入「凝聚頂尖技術的繪圖引擎」,但台灣玩家反應似乎並不領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精靈寶可夢 GO 》官方表示「導入最新的繪圖引擎後,《精靈寶可夢 GO 》將得以推出走在時代最尖端的 8-bit 視覺效能,解析度高達 4K 的兩倍,每一個像素都將變得更加鮮明,「寶可夢圖鑑」上的每一隻寶可夢看起來都是前所未見地栩栩如生。」

▲《精靈寶可夢 GO 》在愚人節把所有寶可夢的圖案都換成 8-bit 風格。(圖/翻攝自遊戲)

但是這種古老 8-bit 點陣圖風格卻引發大量玩家抗議,許多玩家認為點陣圖「很醜,而且也不好辨識」,「什麼爛的嶄新繪圖技術,根本模糊不清,除非點進去才能看到原先可愛的模樣,現在這個樣子真是提不起勁再玩」,並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給予大量負評。

▲大批玩家怒灌負評。(圖/翻攝自 Google Play 商店)

不過,有部分從 Game Boy 時期就開始玩的玩家卻認為「很親切」,表示「這才是真正的寶可夢」,並提到這次替換的還不是最古老時期 GB 、而是 GBA 時期的的圖示,「沒換成 GB 時代的這個就應該偷笑了」。

▲《精靈寶可夢》 GB 時期的圖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《精靈寶可夢 GO 》的愚人節玩笑,意外引起了新舊玩家的「世代之戰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