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28位主播出寫真 爆乳翹臀長腿看不完

▲28位當紅直播主,美得各有千秋。(圖/尖端出版社,2018.04.02)
▲28位當紅直播主,美得各有千秋。(圖/尖端出版社,2018.04.02)

娛樂中心╱台北報導

近年直播平台竄起,不少素人藉由表演才藝、開實況,甚至用聊天來吸引粉絲追蹤贊助,部分主播甚至可以靠直播月入上萬,其中手機直播霸主「17 Media」的28位當紅直播主,更將推出《17寫真》,要把主播私底下鮮為人知的一面,透過鏡頭毫不保留呈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其中前三名直播主分別為:77老大、sheenalo動漫女神、楚楚mia。77老大,外貌及個性極具男人魅力,加入17 Media後受到廣大女性粉絲喜愛,77老大平時會辦聚會和粉絲們見面聊天,相處就像朋友一樣,但他也曾遇過觀眾,要求他用打火機燒自己腳毛,讓他印象深刻。

Sheenalo動漫女神來自香港,興趣是看動漫、玩手遊及cosplay,Sheena在直播時任何話題都能聊,個性大方隨興,沒有顧慮包袱和形象的她,和粉絲們關係也特別親近。她曾連續直播10小時,最厲害的是,10小時中都沒有喝水進食!非常喜歡台灣文化的Sheena,最愛的台灣美食是地瓜球、黑糖珍珠奶、麻油雞。

性感自信的楚楚MIA,在Model圈已有不小知名度,冷豔又帶點甜美外表的她,擁有大批粉絲支持。楚楚平時喜歡運動,舉凡爬山、游泳,甚至騎馬都難不倒她,她認為直播因為必須現場即時與粉絲互動,在鏡頭前要說什麼話、做什麼事都是一大考驗。

▲▼28位當紅直播主,美得各有千秋。(圖/尖端出版社,2018.04.02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