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父母家鄰居陳屍屋內 女同居人伴屍一周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居住於新竹,其住家對面二樓一名老翁被發現在家中過世,陳屍床邊數日,新竹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,發現老翁被棉被覆蓋臥倒在地,年約 60 多歲的黃姓女同居人則在床上睡覺,伴屍長達一周時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警方獲報新竹某住家二樓一名老翁在家中過世數日,正巧為台北市長柯文哲雙親位於新竹住家的對面鄰居,據悉老翁被發現時臥倒在套房地上,以棉被覆蓋住身軀,屍體已呈現發黑,明顯死亡多時,一旁黃姓女同居人卻向警方供稱:「老翁在睡覺,不要吵他」,警方懷疑黃女有精神異常情形。

附近鄰居聽聞表示,近日附近飄屍臭味,才想起未見老翁身影多日,察覺有異,隨即通報警方破門查看,發現老翁陳屍在屋內,黃女伴屍長達一周時間,過著和往常一樣的生活,目前已遭警方帶回調查。至於老翁確切死因,以及黃女為何未報警則還有待釐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