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付寶拚年底前單月損平 旗下綠界科技明年掛牌上櫃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遊戲研發商歐買尬 (3687-TW) 轉投資電子支付平台歐付寶董事長林一泓表示,去年歐付寶加上綠界科技交易金額約約 450 億元,今年目標上看 600 億元,力拚年底前達單月損平:而歐付寶持股 100% 綠界科技將於明年底掛牌上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歐買尬旗下歐付寶控股持股綠界科技 100%,林一泓表示,去年歐付寶加上綠界科技交易金額約 450 億元,今年目標上看 600 億元,若規模達到 600 億元,即可達到損益兩平,目標力拚年底前單月損平,據悉,綠界科技去年獲利 1380 萬元,將於今年申請興櫃,並於明年底前掛牌上櫃。

從市場佈局來看,林一泓表示,今年將與頂好、美聯社、怡客、丹提與 Jason Market 等大型通路合作,加強通路的開發與深度,除線下外,也將佈局線上通路市場。

對於街口支付宣稱行銷費用無上限,他則說,歐付寶的行銷強度不會亞於街口支付,補貼力道上將與競業不相上下。

目前歐買尬持股歐付寶 32% 股權,其餘股東包括玉山創投、全家、義美食品、兆豐創投、台達資本、辣椒董事長鄧潤澤等,歐付寶與綠界科技合作店家約 15 萬家,今年將與台灣 Pay 合作,也會與更多新創業者做緊密合作,他並說,自己歡迎產業內的同業互相結盟,或洽談整併。

回到歐買尬本身來看,林一泓表示,本月將會推出《LUNA》手遊版,還有另外 2 款自研發手遊也將在今年上市,未來會降低遊戲代理比例,著重自行研發的遊戲產品,今年盼能減少營運虧損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