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惹怒狄鶯? 崔佩儀坦承傳訊「對方不回」

▲崔佩儀解釋,貝克宇對狄鶯兒子沒有落井下石。(圖/中天提供,2018.04.02)
▲崔佩儀解釋,貝克宇對狄鶯兒子沒有落井下石。(圖/中天提供,2018.04.02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崔佩儀今(2)日錄製《金牌大健諜》前受訪,談及孫鵬、狄鶯18歲愛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遭逮補,兒子貝克宇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不會像孫安佐一樣,被外界認為是「落井下石」。對此,崔佩儀澄清,是因為接到許多友人致電,跟她說不要太寵兒子,貝克宇則認為自己沒有如外界所言備受寵愛,因而發文陳述自己的想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崔佩儀透露當時看到貝克宇發文,也直言:「你為什麼要發這篇稿?這樣發好嗎?」但貝克宇認為自己只是寫出心中想法,並沒有踩著別人、落井下石的意思。問及有無關心狄鶯?崔佩儀透露有傳訊關心,但還沒收到回應,也說現在孫鵬與狄鶯是需要一點空間。

崔佩儀表示,事發後也有接受媒體訪問,但有些媒體拿出她以前講過的話,把兩者混在一起,導致外界認為她愛炫耀。崔佩儀認為老公把孩子交給她照顧、在外賺錢,所以才想找專業的家教來教導兒子,也說:「我知道我錯了,我會調整我說話的方式,孩子我也會好好教、不要亂PO,因為現在社會不是你寫什麼就會有人支持你,我們錯了。」

▲孫鵬跟狄鶯赴美救子。(圖/翻攝 狄鶯臉書, 2018.03.3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