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父入監出獄10年 沈嶸擁1.3億房產成功翻身

▲沈嶸手上現擁1.3億房產。(圖/翻攝自沈嶸臉書 , 2018.04.02)
▲沈嶸手上現擁1.3億房產。(圖/翻攝自沈嶸臉書 , 2018.04.02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沈嶸當年因父親沈野創辦的《獨家報導》附贈璩美鳳性愛光碟,頂替父親共6人入監服刑,今年是她出獄第10年,以編號「587」坐牢的354個日子沈嶸早已釋懷,從人生最谷底爬起,她現經營的命理事業有成,自稱「神明代言人」並擁1.3億元房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沈嶸當年擔任《獨家報導》發行人僅4天,雜誌就因涉嫌散布璩美鳳光碟遭起訴,她在2007年3月入監,而外界解讀她是代父入獄,因此她入獄後不但沒被欺負,只負責最簡單的折毛巾工作,甚至獄中大姐頭還會煮泡麵給她吃。她鑽研的塔羅牌,也在獄中派上用場,她用衛生棉自製22張塔羅牌,當時常有監獄管理員問她:「幫我算一下,我這次能不能升官。」

▲沈嶸目前事業有成,對於過去的事早已釋懷。(圖/翻攝自沈嶸臉書 , 2018.04.02)

沈嶸出獄後創辦「沈嶸魔法學院」,10年來累積上千追隨者,平時為人解惑半小時收費3000元,除命理事業外,沈嶸手上有大安區、松山區共3間房子和1間文山區南方莊園預售屋。她也期待未來女兒可以接下她的事業,現階段女兒才7歲,先讓她平凡長大,不給壓力。她坦言現在房車、事業、家庭、小孩都擁有,人生非常圓滿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