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億生活旗下米其林品牌展店不停歇 樂觀看年營收再增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代理知名米其林品牌「添好運」來台的和億生活集團今 (2) 指出,今年旗下 3 大代理米其林品牌包括添好運、了凡油雞飯麵和 Tsuta 蔦拉麵今年合計共要展店 6-8 家,以了凡為主力,在展店效益下,預計年營收要上看 16 億元新高,年增 30%,同時,和億正評估自行開發餐飲品牌,也不排除再進駐其他賣場經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和億董事長林晉頡指出,今年和億生活將推動營運全面優化,以及既有品牌的新店型,以挹注業績成長,同時,內部開始自行研發餐飲品牌,方向以中式、親民且可快速大量複製的餐飲項目為主。

對於目前的既有品牌,林晉頡指出,不希望店數開太多「會變得沒有價值」,因此,目前添好運全台共有 9 家,預計今年僅再開出 1 家。

反而是獲得新加坡米其林一星的了凡成為展店主力,將發展百貨美食街和街邊獨立店等多元店面,全台第 3 家分店將於 4 月進駐台北 101 美食街,成為首家美食街店型,5 月於台中也將開第 2 家分店。

另外,林晉頡找來前台灣吉野家總經理蘇嬉螢加入團隊擔任執行長,以強化和億的餐飲經營實力,後續除了可望持續代理歐美日韓新品牌來台、開展新品牌,也有意擴大經營綜合賣場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