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婦保養品聯名五星飯店 吃下午茶還送你去護膚

▲青隅推出「鑽白魚子聚光下午茶饗宴」,以奢華魚子為靈感,打造一系列繽紛甜點。(圖/記者陳致宇攝 , 2018.04.02)
▲青隅推出「鑽白魚子聚光下午茶饗宴」,以奢華魚子為靈感,打造一系列繽紛甜點。(圖/記者陳致宇攝 , 2018.04.02)

記者陳致宇/台北報導

跨界聯名下午茶再現一波風潮,台北五星飯店與瑞士頂級保養品牌合作,以奢華魚子為靈感,打造一系列繽紛甜點,享用下午茶還能獲贈品牌好禮,另送 30 分鐘護膚券,由內而外皆能享受到奢華的精緻服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已第三度與瑞士頂級品牌 la prairie 合作,享用下午茶還可獲得品牌好禮及護膚券。(圖/記者陳致宇攝 , 2018.04.02)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第三度與瑞士頂級品牌 la prairie 合作, 4 月 9 日至 5 月 13 日於青隅推出「鑽白魚子聚光下午茶饗宴」,打造各式繽紛誘人的精緻小點,享用下午茶的民眾還可獲得品牌鑽白魚子緊膚系列精美小禮,以及鑽白魚子緊膚療程 30 分鐘護膚券。

▲「聚光珍珠柚香泡芙」將竹炭泡芙填入香草奶餡,綴飾以白巧克力製成的珍珠脆球,且帶有葡萄柚的酸香滋味,層次感豐富。(圖/記者陳致宇攝 , 2018.04.02)

▲「淨透茶香小盤」則以香草海綿蛋糕、香草奶餡、伯爵茶凍製成,再鋪滿椰子碎及巧克力脆球,讓視覺與味覺都是極致享受。(圖/記者陳致宇攝 , 2018.04.02)

此次飯店甜點主廚以白色如珍珠般的魚子為靈感,利用不同料理手法製作優雅時尚的外形,及精緻細膩的口感。主打甜食「聚光珍珠柚香泡芙」,將竹炭泡芙填入香草奶餡,綴飾以白巧克力製成的珍珠脆球,且帶有葡萄柚的酸香滋味,層次感豐富;「淨透茶香小盤」則以香草海綿蛋糕、香草奶餡、伯爵茶凍製成,再鋪滿椰子碎及巧克力脆球,讓視覺與味覺都是極致享受。

▲底層五款結合魚子醬元素的特製鹹點也相當吸睛。(圖/記者陳致宇攝 , 2018.04.02)

底層五款結合魚子醬元素的特製鹹點也是相當吸睛,包含黃金魚子-蟹肉沙拉搭綠冷湯凍、櫛瓜西班牙蔬菜醬三明治、燻鮭魚夾心餅乾、拜雍火腿三明治襯紅酒醋魚子醬、焗燻雞洋蔥鹹塔,外型有如藝術品般精緻,味道更令人回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