蔗田之旅音樂趣 若瑟慶祝兒童節

▲若瑟醫院以「愛的行進曲」音樂演奏,於院區內舉行復活節及兒童節慶祝活動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4.02\\)
▲若瑟醫院以「愛的行進曲」音樂演奏,於院區內舉行復活節及兒童節慶祝活動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4.02\\)

記者洪佳伶/雲林報導

天主教若瑟醫院今(2)日上午以「愛的行進曲」形式,於院區內舉行復活節及兒童節慶祝活動,現場準備了500份復活節蛋糕和200份兒童節小禮物,分送給來院就醫的大朋友小朋友,行進間搭配悠揚的音樂演奏,氣氛溫馨感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若瑟醫院院長李聰明說,天主教會的復活節與清明節、兒童節連續假期相當接近,今年更恰巧在同一週內,隸屬於天主教會的若瑟醫院,首次將復活節與兒童節慶祝活動合併辦理,採以溫馨、愉悅、歡樂的形式,藉演奏傳唱悠揚的旋律,將耶穌復活的喜樂與兒童節的溫馨帶給來院就醫的每一位大朋友、小朋友。

復活節是天主教會最重要的節日,象徵重生與希望,紀念耶穌基督受難死亡後第三天復活的事蹟,雞蛋是復活節的象徵物,表達友誼、關愛和祝願,也比喻為「新生命的開始」「耶穌復活、走出石墓」,醫院準備了蛋糕分送給民眾,傳遞分享這份象徵及意義。

去年底在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的贊助之下,若瑟醫院的兒科門診區成為充滿遊戲感和故事感,連結虎尾在地特色與地方印象,被命名為「蔗田裡的小旅行」的兒童友善就醫空間。期望每個孩子都能得到疼愛,即使生病也能獲得完善的醫療照顧,本次復活節及兒童節的慶祝活動,還邀請到可愛的「虎尾虎」到院贈送小朋友們兒童節禮物,祈願所有進入這空間裡接受照顧和治療的孩子與家長們,都能感受到撫慰的能量,身、心、靈獲得平安。

▲復活節是天主教會最重要的節日,象徵重生與希望,若瑟醫院準備了蛋糕分送給民眾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4.02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