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16/林勵狂砍28分 中華隊首戰大勝澳門

▲林勵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▲林勵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第5屆U16亞洲男籃錦標賽今(2)日開打,中華隊首戰對上澳門亞青男籃隊,在本屆HBL男子組MVP林勵,全場狂砍28分的帶領下,最終球隊輕鬆的以122:47大勝對手,拿下賽會首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雙方在實力上有一定的差距,中華隊雖然此役三分外線沒有發揮,但仍靠著防守和快攻迅速拉開比數,首節就打出22:4的下馬威,上半場結束取得46:15的大幅領先;第3節開打後,中華隊進攻漸入佳境,連續兩節得分都超過了35,終場就以75分差取勝。

松山高中後衛林勵,今年幫助球隊完成連霸,球技和心氣都成熟不少,而這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,他也展現出自己的價值,不僅得到28分,還完成6次的抄截。

而除了他之外,南湖高中許敬恩手感絕佳,全場9投全進拿到球隊次高的18分;而南山高中陳冠中則砍下16分、7籃板的成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