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男團睡一起 半夜驚見「龍柱」現形

▲前偶像團體互相爆料糗事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,2018.04.02)
▲前偶像團體互相爆料糗事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,2018.04.02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明(3)日將播出「錦繡二重唱」、「蜜雪薇琪」、「棒棒堂二軍」成員的互相爆料。鮪魚(吳俊諺)表示,有次排練後睡在Terry家,當時Terry已經喝醉,穿著絲質龍袍服裝就去睡,鮪魚睡到一半,竟看到「小Terry」對著他,這才發現原來Terry裡面什麼都沒穿,一旁的主持人巴鈺接話說:「是龍柱嗎?」讓全場笑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Terry與鮪魚是從《模范棒棒堂》節目的棒棒堂二軍「宅男塾」團體出道,當時23歲的Terry比團體中的人都年長,所以就由他擔任團長,管理大家作息。有次錄影前,Terry特地打電話去鮪魚家叫他起床,結果等了15分鐘沒接電話,Terry不放心又打了一次,家人回說馬上去叫他,過了幾分鐘鮪魚慌慌張張在電話那頭說:「我在騎車,我在騎車,我馬上到喔!」讓Terry好傻眼,鮪魚也笑說自己當年好誇張。

▲「蜜雪薇琪」爆料對方糗事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,2018.04.02)

蜜雪薇琪則是在2003年成軍,蜜雪笑說有次簽唱會上台前,薇琪狂吃海苔,結果一上台後,薇琪邊揮手邊唱歌的時候,才發現一大片海苔就黏在腋下,頓時覺得好糗。薇琪也爆料蜜雪有時候找不到牙線棒,竟然會把頭髮當牙線使用,嚇壞所有人,蜜雪笑說:「有時候我也會用吸管剔牙,我就不相信你們沒用過。」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