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經紀人否認遭三立換角 坦言:沒有計劃演《晚安》

▲ 宥勝傳出遭到三立換角。(資料照)
▲ 宥勝傳出遭到三立換角。(資料照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三立偶像劇《一千個晚安》拍攝命運多舛,原先敲定由炎亞綸演出,後來改為宥勝,如今傳出因為宥勝沒有與三立投資的「怡佳娛樂」經紀公司續約,因而慘遭換角。對此,宥勝經紀人王子表示,一開始的確有與《一千個晚安》洽談,但後來的計畫就是沒有要演出此劇,所以也沒有換角的事情發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傳出宥勝以高價接演《一千個晚安》,並與連俞涵配對演出,原本事情都已敲定,但卻因宥勝未與原本經紀公司續約,遭到臨時換角。宥勝經紀人王子表示,目前有其他戲劇在談,也坦言本來就沒有確定演出《一千個晚安》的計畫,現在的工作是以第三季《最酷的菜鳥背包》為主。

▲宥勝自製旅行節目《最酷的背包菜鳥》,將推出第三季。(圖/經紀人提供,2018.03.07)

王子表示,雖然宥勝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,但雙方仍有合作,與三立的關係也很好,相信未來有機會合作。問及宥勝對於此事的看法為何?王子則回應,宥勝目前在度假,可能還沒注意到新聞,表示未來如果有確定的戲劇演出,一定會在適當的時間公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