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便當總原封不動帶回家 背後原因讓父親好心疼

▲一名父親心疼身為護理師的女兒總是忙到沒時間吃飯、喝水。(示意圖/pixabay)
▲一名父親心疼身為護理師的女兒總是忙到沒時間吃飯、喝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父親在臉書發文,抱怨女兒常常把家裡幫她準備的便當原封不動地帶回,帶的水也總是沒喝完,父親去接她下班還常等上一個小時,看似在埋怨女兒任性、不懂事,但其實是父親在心疼身為護理師的女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我想抱怨我的女兒」該名父親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女兒三天兩頭把母親為她精心準備的便當,原封不動地帶回家,幫女兒帶的水更是一次也沒喝完過,每次接女兒下班,也總是讓他在外面等快一個小時。

這名父親透露,自己的女兒是名護理師,他也知道這份工作是辛苦又忙碌的,但他仍心疼女兒總是忙到沒時間喝水、吃飯,忍不住對女兒喊話,「我知道 ICU 對妳而言就像軍人在戰場,時時刻刻都要全神貫注;我知道妳不希望任何一個病患從妳手中流失生命。但是,如果妳不能維持自己的健康,妳又如何全力照護病患呢?」文末更署名「不在乎妳賺多少錢,只希望你健康快樂的老爸」。

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,「在醫院上班就是這樣,常常早餐放到下班還沒吃,老公接下班都要等個一小時以上」、「聽說忙起來連喝水、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」、「不要說 ICU ,一般大醫院其他單位的也都很忙,上班發條沒鬆過,真的很辛苦」、「我女兒也是,忙到上廁所沒時間,尿道炎,身體都不行,最後辭職」、「真的沒時間吃飯,有時候飯用吞的, 5 分鐘吃完一個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