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嫩模全裸墜樓慘死 富豪夫婦曝:死前一起玩3P

▲19歲嫩模全裸墜樓慘死,富豪夫婦曝:「死前曾大玩 3P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19歲嫩模全裸墜樓慘死,富豪夫婦曝:「死前曾大玩 3P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17 年 12 月 7 日,荷蘭籍女模絲蜜伊娃娜(19歲)在吉隆坡一棟大樓,全裸自 20 層樓高墜至 6 樓慘死。而當時和她最後共處一室的美籍百萬富翁夫婦近日坦言,前一晚 3 人在公寓內大玩 3P ,且都有喝酒、吸毒,至於絲蜜伊娃娜為何墜樓?他們則表示一頭霧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 44 歲的亞歷山大及 31 歲的露娜是一對留學馬來西亞的美籍夫婦,他們向英國媒體坦言,絲蜜伊娃娜墜樓前一晚才在夜店認識她,並受邀至她住的公寓過夜。過程中, 3 人喝了很多酒,她甚至還吸毒,亞歷山大更透露「我承認曾與她發生性關係,並在公寓內大玩 3P 」。

對於被指控是凶手,夫婦皆稱直到警方追問時,他們才知道絲蜜伊娃娜墜樓,並哭訴有人威脅要綁架他們年僅 5 歲的女兒。雖然經警方調查,夫婦的尿液檢驗皆呈陽性,但最後仍判定絲蜜伊娃娜是宿醉失足墜樓,和夫婦倆無太大關係。

▲美籍夫婦坦言,在女模墜樓前曾大玩 3P。(圖/翻攝自 Metro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