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/美國警方證實:孫安佐擁子彈1600發!

▲孫安佐案開庭,法官 Barry Dozor  勉勵孫安佐「回到卓越的國家,好好做人」。(圖/翻攝 ABC NEWS , 2018.06.05 )
▲孫安佐案開庭,法官 Barry Dozor 勉勵孫安佐「回到卓越的國家,好好做人」。(圖/翻攝 ABC NEWS , 2018.06.05 )

娛樂中心╱綜合報導

雖說是開玩笑,但也太嚇人了。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攻威脅被捕,賓州上達比警方在美國時間3日宣布搜出更多證物,指孫安佐不僅持有一把手槍,還擁有超過1600發子彈,讓他們相當驚訝,也自認阻止了一場災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上達比警察透露,孫安佐被捕之後,他的寄宿家庭女主人,就趁警方抵達展開搜索前,先一步進入他的房間,將手槍和大量彈藥裝袋後帶走,現在他們找到了這個袋子,發現裡面有一把手槍和超過1600發子彈,其中包括425發AK-47子彈、295發AR-15子彈。而且這跟先前辯護律師指稱,孫安佐持有的只是萬聖節裝備,根本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。

讓美國警方最驚訝的是,這些都是孫安佐上網購買的子彈,並且自己組合的手槍,他們認為孫安佐才赴美8個月,就購買了這些槍彈,因此相當有理由懷疑孫安佐正在計畫些什麼,他們也認為阻止了一場悲劇的發生。

據悉,孫安佐寄宿家庭的女主人目前沒有被起訴,但警方已經對她展開調查,暫時沒打算將她送辦。而孫安佐雖然是交換學生,但擁有手槍和彈藥並不違法,因此目前他面臨的只有恐攻威脅一項罪名指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