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擦撞「海神」遇正妹車主關心 網:最甜三秒

▲一名男騎士擦撞「海神」瑪莎拉蒂,遇到正妹車主關心,羨煞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▲一名男騎士擦撞「海神」瑪莎拉蒂,遇到正妹車主關心,羨煞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生活中心/新北報導

近日一名男騎士不慎與「海神」瑪莎拉蒂( Maserati )發生擦撞後傾倒,正火大準備開罵時,突然見到一名長髮正妹從「海神」駕駛座下車關心,當場愣住頻說沒事。畫面被目擊民眾拍下 PO 網,笑稱那是男騎士「這輩子最甜蜜的三秒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男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多張照片,表示當時一名男騎士搶黃燈在快過路口時,似乎碰上要左轉的「海神」,當場側身傾倒四腳朝天,騎士火大快速爬起、拉開面罩準備飆罵時,有著長髮長腿的「海神」車主立刻下車關心,詢問騎士「你還好嗎?沒事吧」讓騎士立刻愣住。

▲「海神」瑪莎拉蒂車主擁有長髮長腿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男網友看到這一幕忍不住腦補「 1. 你好,我的賴是 me9487、2. hi ,你的保險桿沒事吧、3. 你沒嚇到吃手手吧(手撫)」,不過騎士僅與正妹交談幾句後就離去「但是他沒看過正妹,傻著說沒事沒事,(那 3 秒是他這輩子最甜蜜的三秒)快速的牽車騎走,正妹就開著三叉戟走了!」

最後男網友仍不忘強調,該名車主「真的很正」可惜他來不及要賴。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羨慕可以撞」、「傻眼欸,這時候就要告她啊,這樣他個資都有了」,但也有網友反應照片拍太差「哥~這福利~專業一點啊,下次錄影好嗎」,對此,男網友則無奈表示,因當時遇到紅燈附近又有許多車,只能遠遠放大拍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