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比大谷還強 紅雀麥可拉斯先發開轟奪勝

▲Miles Mikola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Miles Mikola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前日職巨人隊投手Miles Mikolas回歸大聯盟先發首戰告捷,他在面對釀酒人隊之戰敲出2分砲,加上自己主投5.2局被打7支安打失4分,飆出5三振,終場紅雀以8:4贏球,他也拿到睽違4年大聯盟勝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Miles Mikolas共用91球,其中64顆是好球,而他在5局敲出大聯盟首安就是全壘打,也令人吃驚。

Miles Mikolas過去3年在日職巨人隊效力,他總計145打數,16支安打,打擊率1成1,不過他卻有2發全壘打。

而他在大聯盟首勝要回溯至2014年他在遊騎兵隊,總計他在大聯盟拿下5勝。

不過最近引發「大谷熱」,恰巧Miles Mikolas過去也在日職打球,因此有網友也笑說:「他比大谷還強。」 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