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大千:陳菊接府祕書長 可能是丟臉的職位

▲高雄市長陳菊之前結束訪美行程,回台準備接任總統府祕書長。(資料照/記者陳佩琪攝 )
▲高雄市長陳菊之前結束訪美行程,回台準備接任總統府祕書長。(資料照/記者陳佩琪攝 )

記者陳弘志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陳菊傳出即將接任總統府祕書長,不過當事人和總統府遲遲沒有證實。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(3)日表示,可能這是一個「丟臉的職位」,所以難以啟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孫大千表示,說真的,他認為陳菊的確是擔任總統府祕書長的適合人選。只是他不能了解,總統府祕書長又不是什麼丟臉的職位,或者是什麼見不得人的工作,為什麼這一次的人事安排要搞得這麼故弄玄虛呢?

這又不是金馬影后名單,不可以事先透露。就算是為了營造戲劇張力,希望有一個華麗登場,吊胃口也未免吊得太久了,觀眾可能氣都氣飽了。

當外界失去耐心,沒有驚喜的時刻,陰謀論就自然而然浮上檯面,連「勇哥」也跑出來湊熱鬧了。難道是因為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利益交換,所以不敢在第一時間承認這項人事調動嗎?

孫大千說,「顧左右而言他」這麼久,現在忽然告訴大家,「戰士沒有權利選擇戰場」,這樣粗糙的二流劇本,只是讓人民再一次看到政治人物的虛偽,這真的是標準的「搬石頭砸自己的腳」的例子。

孫大千舉例,陳菊應該學學林志玲,人家都可以那麼坦然直率的回答私人感情,一個總統府祕書長的任命,有這麼難回答嗎?

目前政壇傳出訊息,陳菊經蔡英文總統懇談後,陳已應允入府接任。總統府將於本月 15 日發布人事令,陳菊預計下旬赴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