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誰是年度MVP得主? 柯瑞:哈登領先全聯盟

▲勇士明星後衛Stephen Curry\\(左\\)、火箭一哥James Harde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勇士明星後衛Stephen Curry\\(左\\)、火箭一哥James Harde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例行賽剩下不到2周時間,最後誰能帶走MVP獎項已經掀起熱議,而聯盟首位全票一致通過,完成MVP二連霸的前輩,勇士明星後衛Stephen Curry力挺火箭一哥、目前聯盟得分王James Harden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Curry說,「每個賽季的MVP競爭中,你都會被一些故事情節所吸引,很明顯的是,今年的主角是Harden,因為他的數據和成績,讓他這一整年都在MVP的話題上被提及。」

並表示個人與團隊成績相輔相成,Curry說,「火箭打出一個高水平的賽季,他也讓有他的比賽更上一層。所以看到其他隊和他對抗是很有趣的,我想在進入MVP票選階段後,這會讓他領先其他人。」

不過Curry也提及鵜鶘一哥Anthony Davis和騎士「小皇帝」LeBron James都打出了相當驚人的表現,並表示,「如果去掉傷病我的隊友也打得不錯。不過在這個偉大的地方,充滿天賦的球員,競爭激烈就是常見的事。」

最後Curry重申,「因為如此所以我不能做出錯誤的選擇,在MVP評選方面,我還是認為 Harden領先其他人。」

Harden目前已創造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數據,出賽68場平均上場35.5分鐘,可以得到30.6分、8.8個籃板、5.4個籃板,同時帶領火箭在聯盟中創造最佳隊史戰績,取得62勝15負,也是隊史首度60勝球季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