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陳致遠神隱數日現身 秀琴談Vicky:還是朋友

▲陳致遠現身電視台錄影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影,2018.04.03)
▲陳致遠現身電視台錄影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影,2018.04.03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秀琴自上月15日爆出欠錢風波,而後大嫂團Vicky也跳出來表示,過去投資秀琴餐廳20萬元,至今都沒看到報表,雙方關係降到冰點。今(3)日陳致遠現身TVBS大樓錄製《上班這黨事》,神情自若,看起來並無因為欠錢事件影響心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致遠連續兩周到TVBS錄影,皆不受訪,記者致電老婆秀琴,她表示:「因為事情正在風頭上,也有發出簡單的聲明,就一切交給律師處理。」問及與Vicky之間的友情,是否因為此事破裂?秀琴則回應:「投資本來就有賺有賠,花博店當時帳目很清楚,都是用電腦的POS機。」意指當時只要Vicky想看就能去看,表示夫妻倆現在並無因為此事煩惱,生活一切正常。

▲Vicky怒發聲明指秀琴欠債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3.17)

秀琴爆出欠錢事件,似乎導致與Vicky關係僵化,問及大嫂團其他人有無幫忙調解?秀琴表示:「本來大家就是朋友,Vicky個性比較急,像是維齡、達民、逸民都有出來關心,以後還是會在教會碰到。」再進一步詢問,事發後有無跟Vicky聯絡?秀琴僅說:「沒有,但本來就沒有撕破臉,以後還是會遇到,還是朋友。」看來兩人友誼仍需要時間慢慢修復。

▲秀琴(右)、陳致遠夫妻陷入欠債風波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3.1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