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最新網球世界排名 納達爾擠下費爸重返球王寶座

▲Rafael Nadal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Rafael Nadal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最新男子網球世界排名出爐,「瑞士特快車」Roger Federer(費德勒)原本要尋求連霸邁阿密網賽,結果首戰就被淘汰,反倒是「西班牙蠻牛」Rafael Nadal(納達爾)重返世界球王寶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1月的澳網賽事,Rafael Nadal在八強賽被淘汰,2月19日的世界網球排名,Roger Federer重新奪回王座。

不過Roger Federer在邁阿密網賽落敗,輸給澳洲的Thanasi Kokkinakis,最後以大比分落敗。

邁阿密大師賽由美國好手John Isner奪冠,他也追平自己最好世界排名第9成績,Alexander Zverev則是世界排名第4。

韓國新生代球星鄭泫,在邁阿密網賽進入八強,目前進入世界排名第19,也是生涯新高。

 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