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民黨嘉縣長黨內初選公告 9、10受理登記

▲王啟澧主委公告縣長初選作業事項。(圖/記者陳鐘聲攝 , 2018.04.03)
▲王啟澧主委公告縣長初選作業事項。(圖/記者陳鐘聲攝 , 2018.04.03)

記者陳鐘聲/嘉義報導

中國國民黨嘉義黨部今(3)日辦理張貼嘉義縣長提名初選登記作業的公告,明訂9日及10日2天受理領表登記作業;現任主委王啟澧表示,目前已有前立委吳育仁教授表態參選,縣黨部也會將黨內初選公告訊息轉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國民黨嘉義縣10多年來第一次舉行縣長黨內初選公告;黨部主委王啟澧將嘉義縣長黨內初選公告書,今(3)日上午10時張貼在黨部門口,也會在全縣18鄉、鎮、市黨部同步張貼,公告黨內縣長初選作業正式起跑,同時啟動2018年選舉黨務系統作業。

王啟澧指出,黨內有很多優秀的同志分佈在各階層,有意願想參選的優秀同志,必需要遵守黨內初選的遊戲規則,一定要登記,且強調初選提名過程絕對公平、公正、公開。

王啟澧說,只要縣長人選確定,就會整合所有泛藍的力量,改變民進黨17年來長期執政嘉義縣仍是個「老、苦、窮」蹣頇無能的現狀。

王啟澧指出,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的產生,將視登記截止後,通過資格審查的參選人的多寡,若有2人以上完成登記,就展開協調,若協調不成再辦初選,希望在月底前有中央黨部確認人選;議員及鄉鎮市長人選也會在5月中旬前確認產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