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廟藏玄機 侯友宜:宗教信仰不分黨派

▲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確定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。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▲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確定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。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侯友宜,今(3)日參加板橋慈惠宮主委交接,會後步行前往接雲寺參拜;侯友宜表示,他第一次選舉沒有經驗比較緊張,希望網友給他支持,也特地到慈惠宮拜拜,祈求媽祖婆保佑他的民調可以過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對手周錫瑋認為,侯友宜刻意在營造共主的聲勢?侯友宜強調,「沒有啦!」其實我是這樣在看一件事情,從初選開始到現在就是做我自己,很多年輕的議員參選人願意一起並肩作戰,他都非常歡迎;最重要的是,大家要有共同的理想、願景,認真的做事情,願意為新北市付出。

媒體也詢問侯友宜,「周錫瑋質疑有些議員迫於人情的壓力,才陪同侯友宜一起造勢、開座談會的看法?」侯友宜先是乾笑二聲後指出,每位的里長與議員,都有為新北市努力的方向,志同道合的結合在一起,為新北市奉獻、犧牲,這才是最重要。

外界認為侯友宜今天來廟裡參拜也非常的有玄機,因為板橋慈惠宮比較偏藍、接雲寺則是綠營的大票倉,因此侯友宜連拜廟也是不分、藍綠;侯友宜認為,宗教的信仰不分黨派,只要有一個虔誠的心,為人民來服務、奉獻鄉里,這才是最重要的!

侯友宜從慈惠宮步行至接雲寺的路程中也經過福德市場,許多攤商顧不得自己的攤位衝出來要求合照,更有粉絲拿出20年前侯友宜擔任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長的名片,熱情地要支持侯友宜;侯友宜也不忘提醒,4月3、4、5日要電話民調,請大家接到電話民調訪問時,一定要說唯一支持侯友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