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拉松or美食宴?新屋魚米之鄉 嚇壞跑者

▲長長的一整排食物看不到盡頭!(圖/網友提供 , 2018.04.03)
▲長長的一整排食物看不到盡頭!(圖/網友提供 , 2018.04.03)

記者李春台/桃園報導

4月1日在桃園新屋舉辦的「2018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」,意外的將新屋這個魚米之鄉的特色展露無遺。有網友在參加21K馬拉松賽事時,鳴槍起跑後本以為這是一場再平常不過的路跑賽,沒想到在2.5公里補給處,被霸王級的路邊「超澎湃餐點」嚇到,並將餐點拍下PO網,引發網友討論,看到照片的網友都大呼:「沒參加虧大了啦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堆疊成塔的食物,是路跑過程中的卡關魔王。(圖/網友提供 , 2018.04.03)

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多張路跑補給站照,並表示「姊夫早上去跑新屋農博的馬拉松,不料到了2.5公里補給,就開趴了!真的很幸福!」照片中可見,路跑補給站桌上擺滿大批美食,有鴨肉、鵝肉、香腸、肉燥乾麵、雞球、雞翅,甚至各式甜點包括巧克力、草莓、芋頭、奶油、杯子蛋糕以及巧克力餅乾等。讓原PO無奈表示,生活在台灣雖然很苦,但是看到這些「人情味」真的很開心,真後悔沒報名!

▲還有新屋在地特色的鵝肉喔!(圖/網友提供 , 2018.04.03)

也有網友調侃的說道,這場馬拉松很「難跑」!因為邊跑要邊對抗食物的香味和誘惑。還有跑友跑完之後說,這樣跑下來,補充的熱量恐怕還要大過消耗的熱量,真的是一場「吃到飽肥滋滋馬拉松」!

▲單看照片真的分不出是路跑賽還是美食評鑑團。(圖/網友提供 , 2018.04.03)

許多網友看到後,紛紛表示「開趴啦」、「你確定不是戶外自助吃到飽嗎」、「從2.5KM吃到41KM的馬拉松真幸福!」、「這馬拉松跑完能瘦嗎?」、「這是跑來增肥的概念嗎?」。據了解,此次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賽事共分為半馬组21公里、挑戰組10公里及田園組4公里3組,報名費分別是700、500、300元,吸引國內外各地約8600名選手參賽。

▲還有甜點、水果和冰品!這絕對是吃到飽自助餐啊啊啊!!(圖/網友提供 , 2018.04.0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