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鶯赴美救子壓力大 傳訊楊懷民「我只想哭」

▲楊懷民透露狄鶯壓力頗大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4.03)
▲楊懷民透露狄鶯壓力頗大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4.03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狄鶯、孫鵬18歲兒子孫安佐涉嫌恐攻,遭美國警方逮補,如今在孫安佐住處搜到手槍及1600發子彈,猶如小型軍火庫。身為狄鶯好友的楊懷民,透露狄鶯肩負太大壓力,曾在赴美前傳訊給他:「我只想哭。」更說狄鶯非常愛小孩,所以才會過於保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狄鶯與孫鵬目前雙雙飛往美國救子,對於外界指責狄鶯過度溺愛,好友楊懷民表示,狄鶯其實對孫安佐很嚴格,管教從未鬆懈,並透露狄鶯在赴美前曾傳訊給他:「我只想哭。」楊懷民安慰狄鶯要堅強,更說在孩子面前不能哭,才能給孩子一個依靠。

▲狄鶯很是疼愛孫安佐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3.31)

楊懷民也說,狄鶯學識不高,所以把孩子送出國之際,也努力唸夜校,就是不想母子差距太大。問及對孫安佐的印象?楊懷民表示,「這孩子很單純」,認為孫安佐可能不了解,外面的世界與他想像的世界相差甚大,希望此次事件不要對他的未來造成太大影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