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長初選民調今晚啟動 周錫瑋:有信心可以勝出

▲周錫瑋透露,有些的民調已經贏過對手侯友宜,有些的民調則在誤差範圍內、伯仲之間,這幾天會好好的來衝刺;他非常有信心,一定可以勝出!(圖/周錫瑋辦公室提供)
▲周錫瑋透露,有些的民調已經贏過對手侯友宜,有些的民調則在誤差範圍內、伯仲之間,這幾天會好好的來衝刺;他非常有信心,一定可以勝出!(圖/周錫瑋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國民黨今(3日)晚起,一連三天舉行新北市長的電話民調,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周錫瑋選擇到永和區溪洲市場拜票,夫人林珊珊在老鄰居的陪同下,前往板橋區的埔墘市場拉票;周錫瑋認為,市場拜票是最直接與民眾接觸的方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周錫瑋透露,其實在一個月前,他的民調已經開始往上爬升,尤其在最近的政見發表會、電視辯論會後,民眾對他的政見與能力有信心,這部分是他可以勝過侯友宜的地方;此外,有一些的民調已經贏過對手侯友宜,有些的民調則在誤差範圍內、伯仲之間,這幾天會好好的來衝刺,他非常有信心,一定可以勝出!

周錫瑋重申不會脫黨參選,但也反問媒體為何不去問侯友宜,如果他(侯友宜)民調輸了,是不是會脫黨參選,還是不會脫黨參選?並指出,民眾反應他們是要選真正「賢」與「能」的人做市長、不要指定的接班人、不要只有被動的「安居樂業」,需要「繁榮進步」及已給過「某些人」8年的機會,已經夠了!

▲周錫瑋的夫人林珊珊(粉色衣服),今日在老鄰居的陪同下,前往板橋區的埔墘市場拉票(圖/周錫瑋辦公室提供)

媒體詢問周錫瑋「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的主委李乾龍,一起與侯友宜在同一場活動(板橋慈惠宮主委交接)出現的看法?」周錫瑋認為,李乾龍從頭到尾都是有一點的偏袒,這不是很好,並質疑李乾龍在很多的場合,都有幫侯友宜加油,這是身為黨部主委不中立的表現。

侯友宜強調他沒有營造「共主」,都是議員主動邀約;周錫瑋哈哈大笑說,很多的場合講話或待人,都要幫對方來著想,實際上要人家真正的「認同」,有些議員會有人情的壓力,其實這都不重要,年底這場選舉才是我們最在乎,包括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在內的幾位議員都很挺他,幫他私下舉辦很多場的造勢活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